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

:::
:::
現在位置:首頁> 隱私權政策
  • 回上一頁

隱私權政策

歡迎您蒞臨「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您個人的隱私權,「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如何保護您上網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凡透過「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連結非其所屬之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
單純在「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所屬各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會記錄使用者上站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如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網站管理單位作為統計分析之用,以利提昇網站的服務品質。

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或符合下列情況:
1.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上網張貼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
2.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3. 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的隱私,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移民署法規查詢系統」不會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 改為「其它法律規定應予提供者」。

‧關於個人應盡之義務
若您需要長時間離開座位,不使用電腦時,切記要在離開前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同時設定螢幕保護密碼。

‧引用本署網站資料應注意事項
本署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於本署所有(本署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及特別註明項目除外);引用本署網站中之任何資料或與本署網站任一網頁建立固定超鏈結關係,均需以電子郵件(寄至 本署意見信箱),徵得同意後方得引用。

‧其他注意事項
請勿將個人重要資訊如身分證字號等,經由本署網站或電子郵件送出,以避免為他人截取。